相片 2014-12-1 15 43 31.jpg  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~

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產品~而今天試用的產品是"ABEECO艾碧可的抗皺緊緻精華霜"

話說~人怕出名豬怕肥~而女人最怕的莫過於老化與鬆弛了><哈哈

已邁入30的我~更是要來好好注重了~

 

相片 2014-12-1 3 34 54.jpg  

先來認識一下Abeeco好了~

「崇尚自然,享受自然,是Abeeco依直堅持的理念!!

Abeeco認為~除了植物之外~蜂產品是一種擁有神奇功效的美容護膚品!!

Abeeco的蜂場位於紐西蘭南島~此處無污染~擁有最清新的空氣!!!!」

看了他們的簡介~有些許了解了這個牌子!!!!

好酷喔~以"蜂"來做保養品~很棒的感覺!!!

 

相片 2014-12-1 3 35 52.jpg  

這次試用的是一小包~((約一次用量))

這個"抗皺緊緻精華霜"~主要是抗皺+緊緻~((一小包可能沒辦法感覺出來耶))

我覺得抗皺與緊緻這種東西~必須是需要擦一段時間才會見效~

如果能立即見效的~我想大概只有醫美做的到吧!!!

所以呢~今天我會就質地與他的觸感來講~((很實在吧^^))

 內含蜂王漿~珍貴的天然膠原蛋白~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喔^^

 

相片 2014-12-1 3 36 50.jpg  

 擠出來是白色霜狀~雖說是"精華"但還是有個"霜"字~

好啦~其實就是霜的質地囉~

一開始摸起來~我以為這款精華霜會很油!!!!!

但擦上去之後我是有那麼點嚇到~

它竟然不油!!!!!而且好吸收~ ((就是一種很實在的感覺))

擦完皮膚不會覺得緊繃之類的~((和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耶))

這款抗皺緊緻精華霜不油之外~也不會黏膩喔~

連手擦完也不會感到黏膩耶!!!!

 

 

相片 2014-12-1 3 42 07.jpg  

 滋潤度也不錯!!!質地我很喜歡!!

隔天醒來也沒有長痘痘之類的~

之前我擦有些"霜"類的產品會感覺比較油~結果隔天就會冒痘痘~

這款我用不會!!蠻值得試試的~

擦完的臉部肌膚~摸起來滑滑的~很嫩的感覺!!!不錯!

至於抗皺與緊緻~那就只好等我買正貨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^^

畢竟抗皺與緊緻度這兩項是必須要擦一段時間才會看的出效果來~

但就質地與觸感來講我很喜歡唷♥

 下次想來試試他們家的"蜂獨煥顏緊緻面膜"~感覺好像很不錯耶><

 

 

 

 

ABEECO艾碧可官網: http://abeeco.shop.rakuten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唷~

★水水還是需依個人膚質狀況去使用喔~

 #產品提供:ABEECO艾碧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